Dear Lana,

这几天我正想我现在的世界比我原来想的很不一样。有时候我会想我大学时候的人,发现我变成了一个很不一样的人。很多东西我们干的是我们想干的。我们一干就不想不干了。大学专业就是一个这样的模式。我最后学了经济和英语文学,但是在一个别的世界我肯定我学计算机学或者哲学或者数学。最后我在金融公司开始工作,我开始大学的时候想学医。

我觉得很复杂。但是在大学时,我们以为个别的人是我们的朋友。但是存在来说,大学才是一根很小部分我们的生命。大部分我们在大学找的朋友不会是我们的朋友大学毕业的时候。要是你只能去大学一次,你只可以有一些人影响你在大学时。过了大学你就是一个大人了。人不一样的方式地影响你。影响够了就不影响了。

有时候我想曾经用努力干事。我干事是用我所有的力气。但是这是小时候的事。这几天我想努力学唱歌但是我发现我没有小时候可以努力。我小时候学小提琴的时候是真的努力。真的是肯苦的时候额。我现在不知道我干什么呢。学怎么努力的意思是法相你现在永远没你以前可以努力了吗?学怎么努力使努力最难的吗?意思是以后永远有更多工可用?

我想这,什么时候会找到慰藉?